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Nutrilon诺优能奶粉 国民好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3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健康母乳永远是喂养的最佳选择,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理想替代食品。宝宝需要及时补充日常生活中所需的营养,这样才是身体成长的关键,如何在每一天都让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下面给大家推荐荷兰Nutrilon诺优能奶粉,国民好奶粉,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荷兰Nutrilon诺优能奶粉 国民好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在欧洲,荷兰是婴幼儿营养巿场的领导者,诺优能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Nutrilon诺优能奶粉来自纽迪希亚科研中心荷兰,延承纽迪希亚100多年对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成果,采用欧洲先进的科研支持,配方科学营养,适合0-3岁宝宝,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均衡营养支持,致力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深受全世界过百万专业医护人员和母亲的信赖。

荷兰Nutrilon诺优能奶粉 国民好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诺优能奶粉,100%荷兰原装原罐进口,获得荷兰COKZ卫生证书,从荷兰生产到你手中,可用诺优能官方微信追溯关键信息,安全可信赖,采用100%乳糖配方设计,口味清淡,还有专利益生元,宝宝喝了能够增强抵抗力,身体棒棒,不含蔗糖及乙基香兰素,含有维生素A、C、D及核苷酸,支持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有利于宝宝的骨骼成长。

荷兰Nutrilon诺优能奶粉 国民好奶粉 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Nutrilon诺优能奶粉采用科学比例的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能有效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抑制有害菌,有助于宝宝改善肠道环境,支持肠道健康,欧洲/中国发明专利益生元组合配合铁和锌,还有助于增强宝宝抵抗力,添加DHA和AA,让宝宝吸收更好,对婴儿的脑神经及视觉神经发育有益,帮助宝宝脑部及视力发育,提供宝宝成长过程中的所有必须营养成分。

美好景像、诺优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