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 草本精华•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9日 14:5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药浴历史渊源流长,奠基于秦代,发展于汉唐充实于宋明,成熟于清代,选用各种名贵药材煎水,滤渣取液,选择适当的温度泡澡,让药水通过皮肤表面毛孔直接进入经络、血脉,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与药理效应发挥作用。

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  草本精华•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有紫苏、茵陈、马齿苋、金银花、黄芪、板蓝根六个不同草本植物配方单品。秘方传承,温和护理升级配方,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经销商代理商的热捧。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选用优质道地中药材,针对不同体质精心配伍而成。优选草本精华,不含任何化学刺激成分,天然安全,减少打针、吃药的痛苦,不经肠胃可减少药品对内脏的损伤,日常泡一泡妈妈少操心。

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  草本精华•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元气浴板蓝根草本元气浴液,内含有多种抗病毒物质,专为婴幼儿水疗设计的配方,温和亲肤,植物草本,舒缓肌肤,让宝宝玩闹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让父母用的放心,宝宝感到开心。

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  草本精华•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元气浴中药元气浴液是广州位冠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公司拥有十万级标准净化无菌生产车间,国际标准自动化生产线,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和一大批优秀的科研人才,严格的质量监督管理系统,出厂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质量保证,深受广大代理商经销商欢迎。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