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 促进宝宝铁的吸收•提高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0日 17:01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宝宝在长身体的过程中,都会经历一个厌奶期。 可能有一下几点缘由。因为除了喝奶以外,6个月以上的小孩还要吃辅食;宝宝刚开始吃辅食,一难免会被新颖的味道吸引,会吃辅食多一些,所以喝奶就少了。这个时候宝妈们就应该考虑减少宝宝一天喝奶的量了。宝宝营养专家认为,若是不讨厌吃辅食,是可以减少宝宝的喝奶量的。

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  促进宝宝铁的吸收•提高宝宝免疫力

但如果是因为宝宝因为其他的玩具或者玩自己的小手小脚,因为注意力的分散从而导致的“奶量减少”,宝妈们将要选择一个适合进食的环境,少一些会吸引宝宝注意力的东西,让宝宝能够专心喝奶。

在宝宝还是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睡觉、吃饭都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有着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宝宝会在睡觉的过程中,就悄悄的长身体了。痴睡是每一个宝宝成长都会的经历的过程,宝妈们不用太过担心。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身心发展规律。不要宝宝出现一点不寻常的状态,宝妈们就担心是不是病了,这种关心宝宝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当如果妈妈自己都焦虑,就会对宝宝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宝妈们还要注意不要强迫宝宝进食。虽然 想要给宝宝喝足奶让宝宝营养跟得上是可以理解的,但若是强迫宝宝喝就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宝宝在长牙的时候也是没有胃口喝奶的,这是由于牙龈的胀痛消耗了他们的大部分精力,注意力不能集中,进食和消化就会困难些。等孩子的牙长好,胃口自然也就会好了。宝宝厌奶时,只要宝宝发育正常,身体也很健康,只是喝奶少了,宝妈这个时候不用特别担忧,一般有1个月左右宝宝喝奶量就会恢复了。

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创造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植根黄金奶源带,践行星级养殖标准;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即挤即加工精选全球智能化设备,革新工艺铸就高品质奶粉。包含旗帜帜亲、旗帜益佳、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旗帜帜亲是适度水解蛋白配方的,蛋白质小分子,比较容易吸收,减低宝宝过敏风险;旗帜益佳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对肠道有调节作用,能够促进肠道菌落平衡,增强宝宝肠道抵抗力;红罐添加的乳铁蛋白,能够促进铁的吸收,提高宝宝免疫力。

宝宝在成长的时候会对自己的身体进行调整,一个是调整睡眠,一个就是调整饮食,就像四季的太阳有不同的升起时间,宝宝的饮食和睡眠不是一成不变的,面对这些变化 妈妈们不必过于担心,这是宝宝的自然规律。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