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牛奶竞争激烈,纽麦福牛奶转战细分品类挖掘市场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7日 17:34来源于:中国乳品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已经成为了一个乳制品消费大国,这也让进口牛奶品牌嗅到了商机。近年来,来自澳大利亚、欧洲等地的进口牛奶纷纷进驻国内市场,抢占我国乳业市场的市场份额。

进口牛奶竞争激烈,纽麦福牛奶转战细分品类挖掘市场需求

图:纽麦福牛奶

在激烈的乳品竞争的重压下,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乳业企业都只有“思变”才能够在一众品牌中突围而出,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对于乳业企业而言,“变”意味着需要精准地把握市场的需求,例如:纽麦福牛奶持续地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调整产品结构、推出新产品,以此推动产业变革。

以来自新西兰的纽麦福牛奶为例,不仅有全脂牛奶,还针对消费者对健康饮食日益增长的需求,推出了部分脱脂牛奶,进一步完善了纽麦福牛奶的产品结构。当然,如果市场上的部分脱脂牛奶、脱脂牛奶并不少见,想要占领市场的制高点,牛奶奶源、生产流程等等环节都不能够掉以轻心。纽麦福牛奶拥有50多年制作牛奶的工艺流程,并且精选新西兰天然进口奶源,保证每一滴牛奶的香郁口感、营养健康。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中国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