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悦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喂养宝宝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8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安全级别最高的食品,婴幼儿的健康是更多爸妈关注的事情,奶粉的选择让每一位妈妈都纠结不已,西悦婴幼儿配方奶粉了解妈咪的每一份关爱,更了解宝宝的营养需求,奶粉配方更加亲和,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来源,高品质获得了更多妈妈的认可,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西悦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喂养宝宝更健康

西悦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天山生态牧场,鲜奶倒罐12小时内1次完成,产品特别甄选新疆葡萄籽油,促进宝宝神经系统发育。甄选天山生态牧场,鲜奶倒罐12小时内1次完成,产品特别甄选新疆葡萄籽油,促进宝宝神经系统发育。

西悦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喂养宝宝更健康

新疆西牧乳业有限公司是新疆最大的奶粉生产基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拥有自己的农场、牧场、奶源,具有全程可深度追溯的产业链。2016年5月16日获得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SC证),主要生产设备全部从国外引进(瑞典利乐的前处理设备、德国尼鲁的浓缩干燥设备、全自动真空充氮的包装设备),拥有兵团级乳品研究院和高水平专业顾问团队。

西悦婴幼儿配方奶粉   科学喂养宝宝更健康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口粮,也是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为了宝宝健康的成长,西悦奶粉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西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