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羊奶粉,让母乳不足不再是遗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8日 17:07来源于:中新网安徽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但是没有母乳的妈妈怎么办?别急,没有母乳或者母乳不足的妈妈们不用惊慌,可以选择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喂养宝宝,一样可以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为什么选择羊奶?

好消化易吸收,呵护宝宝胃肠

1岁之前的宝宝胃肠的消化功能相对较弱,羊奶脂肪球特别细小,是牛奶的1/3,营养成份吸收快,消化时间短,大大减轻了宝宝胃肠的负担。羊奶中还富含母乳中才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等,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消化系统。

羊奶低敏,降低宝宝过敏率

容易引起过敏的过敏源主要是奶粉中的ɑS1-酪蛋白。这种蛋白在牛奶中含量高达43%,而羊奶中含量仅为1-3%,降低了宝宝过敏的风险,一些过敏情况不是很严重的宝宝可以尝试喝配方羊奶粉,既保证了宝宝的正常营养需求,同时减少了过敏的困扰。

羊奶性温,不易上火

说到羊奶,很多宝妈总是和羊肉联系在一起,觉得羊肉吃了容易上火,羊奶也如此,其实这是一个必须要更正的误区。《本草纲目》、《备急千金要方》等记载,羊奶性甘温,其实与牛奶相比,羊奶不易上火。宝宝上火是多种原因造成,饮食结构、饮水量等,宝妈们平时注意宝宝膳食均衡,根据宝宝实际身体状况补充足够的水分就可以改善宝宝上火的情况了。
所以宝宝上火的原罪羊奶不背锅哦。

免疫球蛋白,完善宝宝免疫系统

之所以新生儿建议优选母乳是因为新生儿自身没有能力产生免疫球蛋白,需要从母乳的初乳中获得;人体的免疫系统由免疫组织、器官、免疫细胞及免疫活性分子等组成,免疫球蛋白是免疫活性分子中的一类,因此母乳喂养的宝宝会更的快完善自身的善免疫系统。对于母乳不足或者没有母乳的妈妈们也不必沮丧,羊奶中含有高品质的活性免疫球蛋G(IgG)、免疫球蛋白A(IgA)、免疫球蛋白M(IgM),也可以帮助胎儿和新生儿抵抗各种病菌感染,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宝宝喝羊奶的好处数不胜数,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像美可高特这样的的配方羊奶粉,都是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宝宝需求设计了有针对性的配方羊奶粉,这样对于没有母乳或者母乳不足的妈妈来说省心了不少。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新网安徽

中新网安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