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配比给宝宝均衡营养—安莱俪依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条件给宝宝选择母乳喂养的情况下,配方奶粉就是宝宝重要的口粮,宝宝的肠道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对于很多的营养物质没有办法完全的吸收消化,这样很多宝宝就会出现上火、吐奶的现象,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是要更偏向于亲和配方的奶粉,安莱俪依幼儿配方奶粉更易于宝宝吸收,营养成分与母乳相似,宝宝不会产生排斥,更适合宝宝。

科学配比给宝宝均衡营养—安莱俪依婴幼儿配方奶粉

安莱俪依幼儿配方奶粉富含乳清蛋白干酪素、血清蛋白、牛磺酸、左旋肉碱和益生素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宝宝的肠道菌群的控制有积极作用,有助于二分裂细菌发展为抵抗胃肠感染的保护机制。并且除了膳食纤维效果外,它们还能调节肠胃蠕动,增加排泄物量。

科学配比给宝宝均衡营养—安莱俪依婴幼儿配方奶粉

安莱俪依奶粉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所以入口没有甜味,带一点点奶香。和母乳相似的成分和味道能让宝宝更快适应,避免宝宝对奶粉产生排斥。采用湿法工艺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奶粉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奶粉污染,保证奶粉新鲜,同时营养物质分布更均匀。

科学配比给宝宝均衡营养—安莱俪依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是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给宝宝科学均衡的营养补充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安莱俪依奶粉更适合宝宝。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