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多种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7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但当母乳无法满足的时候,配方奶粉就成了宝宝主要的“口粮”,现在,随着母婴消费的升级与育儿知识的更新,很多家长都只到羊奶不仅有着”奶中之王”的美誉,而且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给宝宝喝羊奶粉了。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多种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

绵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美国、欧洲部分国家均把绵羊奶视为“贵族奶”,其消费量远超牛奶;百跃谱恩婴幼儿配方绵羊奶承袭羊奶易消化、好吸收、低致敏、少上火的天然优势,更特别添加 opo7.0 结构脂、乳铁蛋白、脑动力黄金组合配比DHA:AA、GOS:FOS双益组合、牛磺酸、叶黄素、胆碱、肌醇等营养元素,从产品口感、宝宝身体反馈等各方面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是宝宝好营养的新选择。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多种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原奶来自黄金奶源基地——西班牙,这里阳光充沛、水源纯净,拥有丰富自然的植被食物链和饲草饲料资源,富含奶绵羊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钙、磷等多种营养素;且液态鲜奶全程冷链输送,打造放心好奶。

生产工艺决定产品质量,谱恩在生产工艺上精益求精,采用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科学先进的干湿混合工艺,保留营养活性,确保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多种营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生长发育

除此之外,谱恩是百跃羊乳集团旗下的核心战略品牌,集团公司——百跃羊乳集团是一家核心围绕羊奶生产研发、质量检测、销售服务、配套设施、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集群,35年专注羊奶行业,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进一步为百跃谱恩幼儿配方绵羊乳粉的高品质做出了有力的保障。

美好景像、谱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