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ubs羊奶粉拥有自家澳洲最大牧场输出优质奶源,成奶企香饽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汉中都市
分享:

奶粉,在我们的生活中具有很大的作用,同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因此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而且奶粉的品牌有很多,其中羊奶粉在近几年社会中,在全球呈现了走红的趋势,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和重视。

最近,各大乳企动作频频,羊奶粉等高端产品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新势头,以前的乳制品行业就是拥有奶源就是拥有奶制品的天下,但是从事实的角度上来说,羊奶粉有很多的版本,而且在众多版本之中有很多奶源都是与国家不对应的情况,也让很多消费者对羊奶粉产生了很大的怀疑。

在今年,澳洲可瑞康羊奶粉品牌因为奶源的问题引发了消费者的讨论,因此也导致羊奶新秀Oli 6陷入到困境之中,而作为拥有自家牧场的Bubs羊奶粉凭借自己独有的优势,一直处于不断上升的趋势之中。

Bubs羊奶粉拥有自家澳洲最大牧场输出优质奶源,成奶企香饽饽

对于这些奶粉有哪些品牌是真正的来自于本国,有哪些来自于其他的国家呢?

其实对于奶源风波问题,澳洲牧场是最大的主要战场。

就现在情况来说,进口奶粉品牌之中的奶源地,大多数集中于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北欧地区中欧冠,其中澳新牧场因为处于南半球中,地势平坦、水源充足,具有一定的优势和地理环境优势,为畜牧打造了良好的条件,但是今年可瑞康品牌因为奶源供应不足的问题,导致不得不更换奶源。

据悉,可瑞康一直都是以新西兰奶源为主要的,但是最近官方对外宣布说,已从欧洲进口了部分奶源,为了就是弥补奶源不足的问题。虽然可瑞康成立于荷兰,是澳新的本土品牌,但是奶源的变化也让它受到了不少人消费者的质疑,而且奶源成本的推高,也让消费者压力增加不少。

其实,对于羊奶行业的斗争在很早几年前就出现了问题以及端倪。

2016年的时候,可瑞康宣布退出了中国市场,期间有很多微博、自媒体公众号在没有了解事实的情况之下散布了退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假货太多。即便是最后这个谣言得到证实是假的,但是让大家仍然存在很大的顾虑,也因为新西兰羊奶行业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而且在同一期间,澳洲羊奶品牌Bubs羊奶粉在两年前收购了最大的羊奶产品生产商Nulac FOODS,成为了澳洲唯一一家整合婴幼儿羊奶粉生产商,拥有最大的牧场,奶源供应方面更加稳定,而且销量一直位于居高状态。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Bubs羊奶粉拥有20000头山羊,年产奶量达到了1900万升,羊奶产量占据了整体市场供应百分之六十五。

另外,成立时间最短的新秀品牌Oli6,抓住了羊奶的红利阶段,其奶源源自于欧洲牧场,但是供应也是处于不稳定的阶段中。

从澳新品牌问题来说,这几个品牌之中存在很大优势的差距,奶源优质化、畜牧合理化、 产业科技化等几点都是企业之间最大的竞争关键点。

面对羊奶粉的风口,一家独大的情况已经正式成为过去式了。

奶源地与国家版本不一致的事实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了,比如说最近曝光的Biostime澳洲版它的奶源是来自于法国的,雀巢A2奶粉澳洲版,奶源主要以欧洲为主要的。

相比牛奶的情况来说,羊奶的销量更加高一些,而且保持在每年百分之三十以上的增长,优质奶源之间的对抗以及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资源稀缺、奶源不足等问题是众多品牌共同面对的问题,即便具有先天条件的优质奶源地也是如此。

根据中国社科院展开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显示,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奶粉奶源以及产地是否优质的问题,奶源和产地直接影响到奶粉的好坏,对奶粉品质和品牌都是非常重要的。

澳洲主要羊农场位于南半球地位,处于黄金地段中,阳光好、水源好、没有污染,这些先天的优势都给山羊最好的生长环境,而且根据相关介绍说,山羊都是自由放养的,每天挤奶都会给予同样的营养摄入,保持最优质的的奶源。

随着资本的推进,海外羊奶粉之争已经进入到下半场的阶段之中,而且最近十几年来,我国羊奶粉市场进行着爆发式的增长阶段之中,而Bubs羊奶粉等海外品牌纷纷进入羊奶粉市场中,所以说一家独大的市场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想要成为行业的品质品牌必须要具有多方面的竞争优势,而Bubs羊奶粉凭借自己独特的优势以及特殊的条件,一定会成为真正的羊奶粉品质品牌。

文章和图片来源:汉中都市

汉中都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