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美纳多奶粉 宝宝的最爱 家长的明智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最佳口粮,其安全性和高品质影响着宝宝身体健康发育,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然而,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什么样的奶粉优质又适合宝宝呢?不妨来看看澳优美纳多奶粉,宝宝的最爱,家长的明智之选。

澳优美纳多奶粉 宝宝的最爱 家长的明智之选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澳优美纳多奶粉 宝宝的最爱 家长的明智之选

新西兰奶源是行业公认的最好奶源地,澳优美纳多奶粉,甄选全球仅剩的3%的天赐级原生纯净奶源,拥有7种原生纯净要素,6大原生优量营养,恪守质量0检出的高标准,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五种核苷酸,提高免疫力宝宝生病少、妈妈烦恼少,全阶段0添加,清淡好吸收,接近母乳渗透压,有效减轻宝宝肾负担。

澳优美纳多奶粉 宝宝的最爱 家长的明智之选

澳优美纳多奶粉,经历16年的市场检验经典配方,千万妈妈的认可,着重打造宝宝肠胃健康的护肠配方,降低婴幼儿腹泻的发生率,含有更丰富的益生元和益生菌组合,肠道吸收好,防止便秘的产生,更有科学配比的DHA&ARA,补充宝宝大脑营养,帮助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