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倍可proweek系列活菌“无水存放”·活性更持久 开启全新一代益生菌滴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6日 14:34来源于:益倍可proweek
分享:

益倍可YERBAKER,是天益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国民益生菌品牌,立足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益生菌。在生产工艺上,益倍可做到了“益菌4专利”,目前已授权了包括发酵罐、二级发酵罐、微生物分离技术、微生物包埋技术在内的四项专利,更多专利还在受理。益倍可益倍可proweek系列,采用长长短链益生元组合,开启全新一代益生菌滴剂,为宝宝营养添活力。

益倍可proweek系列活菌“无水存放”·活性更持久 开启全新一代益生菌滴剂

活菌“无水存放”,活性更持久

我们都知道,国家卫计委曾经明确提倡益生菌不以液态形式生产,主要是考虑益生菌在液态下活性的稳定性,益倍可proweek系列,做到了“结合固态的形式做液态益生菌”固液分离滴剂把益生菌固粉与益生元溶液分离存放,能更好地隔离空气、水分、温度,保护益生菌活性。

益倍可proweek系列活菌“无水存放”·活性更持久 开启全新一代益生菌滴剂

单次1瓶,防污?锁效饮用

一盒7瓶装,“一次1瓶”? 小蓝瓶仅需“按一按、摇一摇”,即可迅速混合菌元溶液。proweek固液分离型益生菌,规避了微生物补充剂“多次开瓶、多次服用、污染风险大、效果越滴越损失”的缺点,采用具有“防污?锁效”的补充和饮用方式,是微生物营养补充剂的“正确打开方式”。

“强力模式”下的菌元补养

肠道健康和益生菌、益生元密不可分,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重要“食物”,能够被肠道内有益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菌生长繁殖,同时促进有益菌分泌更多的活性成分,维持肠道的健康。

每瓶添加单次2900mg益生元“强力供养肠道菌群”。益生菌冻干粉,每瓶添加100亿“外援益生菌”。proweek固液分离型益生菌将益生元溶液与益生菌冻干粉结合,溶液部分添加巴西莓果粉,巴西莓有着“生命之果”“紫色黄金”的美誉,口感丰富,具有微酸中带甜和果香的特点。富含特殊活性成分能够使益生菌株在肠道中良好生长, 我们称它们为“益生菌助长因子”。

益倍可proweek系列活菌“无水存放”·活性更持久 开启全新一代益生菌滴剂

长短链益生元911黄金配比,作用整段肠道

含有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GOS+聚葡萄糖PDX),其中,短链GOS在大肠前端发挥作用,为有益菌提供养分、改善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长链PDX在整个大肠中发挥作用,促进有益菌繁殖,带来全面肠道健康

天然防腐,饮用更安心

益倍可Proweek固液分离液体保质期18个月,比传统滴剂少六个月,其主要原因是添加乳酸链球菌素,被食用后会很快水解成氨基酸,不会改变人体肠道菌群以及其它抗菌素所出现的抗性问题,更不会与其他抗菌素出现交叉抗性。

应用中国发明专利-高效包埋技术

给益生菌穿上盔甲,抵御胃液侵蚀,让活菌顺利进入肠道。

品质是一个品牌的灵魂,创新是品牌生存的重要方式,益倍可Proweek把品质、创新、国际化标准放在第一位,立足为中国家庭提供的益生菌!

益倍可prowee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