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独家代理西班牙纯牛奶Unicla 光明乳业全球化战略进一步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09日 10:05来源于:光明乳业
分享:

2019年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进入第三日,光明乳业携手西班牙CLUN公司共同首发高品质牛奶Unicla(优尼格)。

CLUN乳品部总经理PABLO GONZALEZ、CLUN出口贸易部代表ANA GONZALEZ、光明食品集团副总裁李林、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等领导共同出席首发仪式。

光明乳业作为独家代理方,将在11月底通过电商、新零售等渠道将这款极具西班牙特色的高品质牛奶带给广大消费者。

全球化战略进一步升级

近年,光明乳业始终注重“乐在新鲜”的品牌理念,坚持把新鲜美味送达至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独家代理西班牙纯牛奶Unicla   光明乳业全球化战略进一步升级

而CLUN公司作为西班牙西北部重要的农业公司之一,拥有加利西亚区18%的奶源,由3500家畜牧合作伙伴,5家工厂及3家工作中心组成,是一家集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乳制品企业。在去年的进博会中,光明乳业与CLUN公司已经就战略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经过一年不懈的沟通和努力,终于在今年8月,光明乳业成为了CLUN公司旗下高端纯牛奶品牌Unicla(优尼格)的中国独家代理。

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表示,对光明乳业而言,企业自身要具备全球化的格局和视野;进博会是全球众多优秀企业汇聚的平台,也是光明乳业与国际乳品行业交流、学习的重要机会。

濮韶华指出,在首届进博会上,光明乳业了解到CLUN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的全产业链型优质乳企,这与光明乳业追求全产业链极致管理的发展理念高度吻合。因此,光明乳业积极展开与CLUN公司战略合作。

本届进博会开幕前夕,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一行到访光明乳业。光明乳业与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乳制品出口企业Conaprole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在原料、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这一系列的海外合作布局,标志着光明乳业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升级,让光明乳业的全球化发展之路愈加光明。

通过电商等渠道销售Unicla

作为立足沪上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在全球化布局之路上一直没有停歇。今天亮相的Unicla(优尼格)高品质牛奶在西班牙畅销多年。

作为高端牛奶的创新代表,Unicla(优尼格)含有多重原生珍稀营养,多次荣获iTQi国际风味大奖;Unicla(优尼格)奶源极其珍贵,奶牛饲料富含亚麻籽和富硒酵母。

归功于这种饲料,Unicla(优尼格)蕴含了纯天然钙和硒,并富含Omega3,CLA和DHA等珍稀营养素。

经过国际领先的蒸汽灭菌工艺,Unicla(优尼格)更好地保留营养物质,获得接近鲜奶的口感,是一款创新型高端纯牛奶。

Unicla(优尼格)独特超群的牛奶制作工艺和高品质的产品特性,与光明乳业“让更多人感受美味与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

光明乳业方面表示,通过不懈努力,光明乳业正式将Unicla(优尼格)带入中国市场,通过电商、新零售等渠道,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高品质牛奶所带来的营养与美味。

光明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