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足复兴路 国乳必自强 ——见证“萌优贝”立足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8日 16:43来源于:萌优贝
分享:

爱国,是每个人的资本,是品质升华的捷径,是人生的指路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每个人的梦寐以求!我们所说的立足复兴路,看古今的发展;见古今的差异;论古今的变化。可见,只有走复兴路,才能强我民族,强我国乳,中华复兴梦,燃烧着中华儿女的心,中华应自强,自强方可立!我们作为乳界人,应该延续梦想,担起复兴的重任,扬起自强的风帆,向胜利前进。在复兴路上不断开拓进取,趋利避害,在国际舞台上,展我国乳风采,国乳已自强。

昔日的“洋奶粉”曾经垄断我泱泱大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其根源于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后,消费者对国乳失去了信任,国内乳品生产厂家受到了极大地排斥。因此获得信任的国外进口洋奶粉也就掌握了话语权。霎时间,名目繁多的进口奶粉像洪水似的涌入境内,一度冲击了国内乳粉生产加工企业,产量下滑、市场萧条、企业倒闭频频皆是,令人心寒!国人呼吁:洋奶粉垄断何时了,国乳产业去何方,国乳何时强!实在令国人担忧。

立足复兴路 国乳必自强 ——见证“萌优贝”立足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之路

自然规律,物极必反,反“垄断”,救国乳,势在必行。2013年7月,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对合生元、多美滋、雅培、恒天然等多家奶粉企业启动了价格反垄断调查。查明部分乳粉企业对下游经营者采取了合同约定、直接罚款、变相罚款、减扣返利、限制供货、停止供货等惩罚性手段,致使下游经营者束手无策,如履薄冰。同年8月,发改委对合生元、多美滋、雅培、恒天然等奶粉巨头开出了6.7亿天价罚单。一年的反垄断,着实让奶粉行业的竞争更为有序。

“奶粉新政”的正式实施,婴幼儿奶粉行业面临大洗牌。一直以来,母婴产业都备受关注。但我国的“婴配”行业,配方过多、过滥、更换频繁已成常态,对食品安全和消费者产生了不良影响。2016年6月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中指出,2016年10月1日将正式实施乳品配方注册制,自此,拉开了“注册制”的序幕!

力维康乳业集团积极迎合“注册制”,2017年与时俱进,运筹帷幄,当配方注册与企业重组、工厂建设相悖,忍痛暂割舍,大刀阔斧向改革! 事实证明此举,为力维康乳业打开了新局面!宏伟蓝图尽铺开,集团化企业已展新姿!拥抱黑龙江绥棱、湖南长沙、内蒙古牙克石三大奶源及生产基地;重磅签约央视著名主持人——方琼产品形象代言;京正北京展再获品牌成长之星;历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力维康的身影随处可见;2018湖南长沙年会规模空前;同年11月获荐出席首届国际“进博会”,与万国精品同台对垒,友好切磋,非凡与荣耀同在!2019年6月“哈洽会”上,力维康乳业参加于欧洲国家同台献质,彰显国乳力量。

立足复兴路 国乳必自强 ——见证“萌优贝”立足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之路

自奶粉配方“注册制”以来,力维康乳业集团“过五关斩六将”,迈过坎坷与荆棘,历经风雨和洗礼,通过严苛的“国考”,喜获配方注册市场“通行证”,萌优贝“锦蒄”“萌臻”两大系列奶粉配方公示,给广大消费者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开始从幼稚走向成熟,自我加压,破茧成蝶!“满身尽戴黄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一场桂林新品发布会盛况空前!激情7月,上海CBME婴童展客户海选会暨力维康新品上市发布会(安徽阜阳站)“豁出去啦”!恰时,第一批注册制产品新鲜出炉,正在震撼上市销售中!首批肩负使命、践行责任的萌优贝“锦蒄”“萌臻”牛羊配方奶粉,即将入驻上海世博展览馆,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2B119”号展位,接受国内国际参展代理商、经销商的检阅!届时,携萌优贝“锦蒄”系列,延续矿物质奶粉,添加OPO、CPP、DHA/ARA、益生菌之“专利技术支持,全能配方配置”;萌优贝“萌臻”系列羊奶粉,乳铁蛋白+DHA/ARA+益生菌之“超国标配置,珍稀元素搭配”共展CBME全球资源平台,彰显我国乳风采,将中国健康理念与世界分享!7月25~27日,萌优贝打马上海国际孕婴童博览会,愿与您共襄盛举!

扬鞭催马新征程,沃野千里任驰骋,创业路上你我他,志同道合耀新星!力维康乳业历经十多年的奋斗,已经走进辉煌,但成就也会使我们懈怠,只有不忘初衷,牢记使命,企业充满活力,奋斗者充满精神,立足复兴路,国乳必自强!行业在召唤我们,成功在等着我们,“满身尽戴黄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这一豪言壮语,是力维康人的决心和自信,任凭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让我们以“破釜沉舟”之精神,以“卧薪尝胆”之谋略,与时间赛跑,其乐无穷,与国际挑战,乐在其中!在中华复兴的征程上,去振兴我们的国乳吧!让力维康“萌优贝”带着国乳的骄傲走进千家万户。

萌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