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 有效促进宝宝身体全面均衡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在宝宝六个月以后母乳就满足不了宝宝身体成长的需要了,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吃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既能优化智力,又能强身健体,还能呵护肠胃,宝宝吃得开心,妈妈更加放心。

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是江西南昌智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辅食产品之一,以品质优良和口味纯正而深受消费者欢迎。

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系列严格根据身体发育特点,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无论是米粉的口味还是营养都是最适合宝宝的,可有效促进宝宝身体全面均衡发育。

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 有效促进宝宝身体全面均衡发育

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所有原料均取自于天然,都是经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精制而成,不仅口感纯正,米香浓郁,而且更易于消化吸收,妈妈都可以放心地给宝宝食用。

小萌星草本智护营养米粉共有大骨蔬菜、益生元双歧因子、益生元铁锌钙和护肠四大配方的单品,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不同营养需求进行选择。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