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益维生素D3营养包口味纯正易吸收 宝宝补钙好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倍益 - babyee
分享:

补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家也都知道,缺钙对身体的危害大,尤其是缺钙会出现脾气怪、爱哭闹、寝食难安、出汗多,严重缺钙会导致肌无力、智力低下、免疫力低下,甚至骨骼畸形,所以要及时给孩子补钙,而维生素D3是钙元素吸收利用的好搭档,维生素D3和钙搭配食用,可以促进钙吸收,使补钙效果更佳。

维生素D3可以促进宝宝发育和骨骼生长,提高肌体对钙、磷的吸收,使血浆钙和血浆磷的水平达到饱和程度,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通过肠壁增加磷的吸收,并通过肾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

倍益维生素D3营养包口味纯正易吸收 宝宝补钙好搭档

倍益维生素D3营养包,甄选优质原材料,含有高密度多种微量元素,让孩子的营养摄入更均衡。高含量维生素D3配方,可以快速的被孩子身体所吸收,从而更好的呵护孩子健康。口味纯正,孩子容易接受。产品通过国家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认证,品质可靠,可放心选择。

孩子生长发育需要多种微量元素的补充,倍益维生素D3营养包针对体质研发设计,符合孩子的生理需求,现在已经成为了万千母婴家庭的选择。

倍益维生素D3营养包食用方法:

可以拌入其他食物如稀饭、面条、汤、菜泥等,也可以直接用45度温开水冲调成糊状,对于已经添加辅食的宝宝也可以直接干吃。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请理性阅读。

倍益 - babye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