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茵贝小米奶米乳 亲和宝宝娇嫩体质·易于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2日 15:25来源于:米乳
分享:

孩子在6个月大的时候,就要慢慢添加辅食了,为了孩子身体健康发育,妈妈们会给孩子选择含有丰富营养的辅食,譬如美茵贝小米奶米乳这种,天然健康,好吃美味有营养。

美茵贝小米奶米乳   亲和宝宝娇嫩体质·易于消化好吸收

美茵贝小米奶米乳,根据孩童成长特点设计,添加了新鲜压榨的果汁与牛奶,完美搭配,碰撞出美妙的口感体验,富含膳食纤维及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亲和娇嫩体质,易于消化,营养充分吸收。

美茵贝小米奶米乳系列,严选优质小米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高度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米乳更加细腻,冲泡溶解性更好,更加有助于孩子消化吸收;分别有樱桃草莓、香蕉水蜜桃、苹果香橙、蓝莓雪梨四种不同口味,再挑剔的孩子也能满足!

美茵贝小米奶米乳   亲和宝宝娇嫩体质·易于消化好吸收

美茵贝小米奶米乳,严格管控每道工序,确保品质,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成分,给孩子带来天然的营养,每日温暖相伴,助力健康成长。

米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