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朵营养蒸米粉营养全口感好 为宝宝的身体发育奠定基础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3日 15:45来源于:妈咪朵
分享:

妈咪朵营养蒸米粉精选绿色生态胚芽大米,经过浸泡、气蒸、干燥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这样处理后的大米营养得到全面提升,其表层和胚芽内的丰富维生素、无机盐都会随水分渗透到胚乳内部,防止营养流失。制成的米粉更亲和人体,即便是宝宝娇嫩的肠道也能很好消化吸收。

妈咪朵营养蒸米粉特别添加了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绿色天然、安全健康,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天然膳食纤维,粉质松软,口感细腻,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有效宝宝肠胃,改善肠道环境,营养均衡,醇香可口,为宝宝的身体发育奠定基础。

妈咪朵营养蒸米粉营养全口感好 为宝宝的身体发育奠定基础

妈咪朵营养蒸米粉系列推出了DHA核桃、钙铁锌、胡萝卜多维、五谷益生元护畅四大配方单品,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和营养需求,妈咪朵营养蒸米粉采用“汽蒸”工艺,吃了真的不上火,健康安全有保障。

妈咪朵营养蒸米粉系列产品追求“高质量,高标准,绿色安全”的标准,倾力打造原生态,高品质,绿色安全的健康辅食,为“祖国的花朵”在成长路上打下扎实的基础。争做中国宝宝健康食品,中国妈妈放心食品。

妈咪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