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 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的理想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3日 15:53来源于:茵宝莱
分享:

茵宝莱是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又一婴童健康食品品牌,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系列均精心挑选上等食材,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全面保障产品的高品质,全心全意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 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的理想选择

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精选绿色有机稻米,采用酶解工艺,把原料中的大分子直接酶解为宝宝好吸收的小分子,而且粘度低,宝宝食后不会腹胀和胀气,特别添加益生菌,保证米粉中有益菌的活性,给宝宝营养辅食的同时帮助维持肠道平衡,促进消化和吸收,减少成长负担。

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 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的理想选择

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系列有DHA铁锌钙、核桃莲子、胡萝卜蔬菜、益生元多维四大配方,原料为优质的有机大米,营养含量高,并添加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物质,营养更均衡,口感更细腻软滑,分子比例更小,冲调后可直接吸食,宝宝更容易吸收和消化。茵宝莱乳酸菌护畅细磨米粉,是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的理想选择。

茵宝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