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清清宝组方合理·冲饮方便 宝宝健康成长好搭档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4日 10:41来源于:畅诺
分享:

孩子体质娇弱,但同时对营养需求较高,身体负担重,因此常会出现消化不良、腹胀、便秘、口干口臭等“上火”现象,为了孩子健康成长,妈妈们不妨备上畅诺清清宝,植物配方,温和调理,清凉散风热。

畅诺清清宝,采用多种植物草本为主要原料,并运用先进的浓缩提取设备及等渗技术精制而成,不添香精、色素等成分,品质精优,安全健康。

畅诺清清宝系列,有蜂蜜钙铁锌、多维益生菌两种配方单品,科学配比多种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等元素,特别添加水苏糖等完美搭配,组方合理,冲饮方便,口感自然美味。

畅诺清清宝组方合理·冲饮方便 宝宝健康成长好搭档

畅诺清清宝,专为成长设计,采用标准化GMPC生产基地、十万级进化无菌生产车间、先进标准的设备制作完成,严格管控每一道工序,确保品质安全,妈妈们可放心购买。另有罐装、盒装两种规格,多种选择更灵活!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