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接近母乳营养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7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营养成分更加接近母乳的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羊奶粉一直以最接近母乳而受到更多妈妈的欢迎,不仅如此,羊奶粉的分子更小,肠道娇弱的宝宝更易于吸收。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科学配比,致力于给宝宝优质营养,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更接近母乳营养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成长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不同于普通进口奶粉,更好的解决了普通奶粉容易导致腹泻及便秘等问题。更拥有锁住钙质、锁住营养、促进宝宝发育的优势。除了OPO结构脂,卡洛艾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更优化了DHA、AA、益生菌组合、L-肉碱等营养素,助力宝宝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更接近母乳营养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成长

结构脂OPO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奶粉中添加OPO结构,营养成分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消化,卡洛艾特羊奶粉以易于吸收、营养全面的特点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成为更多宝宝的口粮。

更接近母乳营养  卡洛艾特金装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守护宝宝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卡洛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