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更懂宝宝辅食营养需求 关爱健康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0:10来源于:婴之初
分享:

辅食的添加是成长的重要阶段,优选一款高品质辅食很重要!那么,作为宝妈的你又为宝贝选择了哪款呢?小编告诉你,不妨看看它哦——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

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更懂宝宝辅食营养需求 关爱健康每一天

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系列不仅含有丰富的水果和牛奶,还科学配比了多种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的优质营养成份。在一般的米粉中添加果蔬成分,使米粉不再只是传统的米香味,还散发着水果和牛奶的清香。目前,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共有牛油果雪梨配方、苹果牛奶配方、香蕉牛奶配方、草莓配方、苹果配方及雪梨配方等,不同的口味,同样的美味,更懂宝宝辅食营养需求,关爱成长健康每一天!

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更懂宝宝辅食营养需求 关爱健康每一天

线下母婴门店想要更好的赢战终端市场,爆款辅食不可少!婴之初水果营养奶米粉强势来袭,火热招商,多款佳品可满足门店上货需求,高品质助终端,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千万不要错过哦!

婴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