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汉森益生菌滴剂明星菌种活性强 众多家长们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1:39来源于:科汉森
分享:

当孩子出现便秘、消化不良等等问题时,一般家长们立刻想到的就是益生菌。而在众多益生菌产品中,科汉森益生菌滴剂凭借高品质、喂养方便等诸多优势,成为众多家长们的信赖之选。

科汉森益生菌滴剂明星菌种活性强 众多家长们的信赖之选

选择科汉森益生菌滴剂的8大理由

1.液态益生菌服用方便,活性更高更强。

2.明星菌种:动物双歧杆菌BB-12,效果显著,拥有出色的耐胃酸胆汁能力,高活性能在肠道定值。

3.常温状态下能保存,无需冷藏,便可最大程度上保证益生菌的存活率。

4.无污染保证,业内高端生产技术,全程严格把关,保证安全无污染。

5.临床实验验证,益生菌作用显著,效果好。

6.不添加填充剂、分散剂、麦芽糊精,无致敏原,适合更多人群。

7.滴剂形式,易于喂养,外出携带方便、安全、卫生。

8.专利瓶口设计,可以做到精准喂养,内置回行滴口,避免二次污染。

年味气息越来越近,悠闲的假期、丰盛的美食令大人小孩期待不已,为了不辜负美食和欢聚时光,家中备上科汉森益生菌滴剂,常吃“畅”健康,共享幸福团圆时刻。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科汉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