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尊佳儿小米米乳系列 口感细腻·易溶解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26日 14:56来源于:至尊佳儿
分享: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人体抵抗力最薄弱,稍不注意,就会被“病菌”盯上。因此,我国民间向来注重冬季养生,冬季调理身体,可改善人体的阴阳平衡、旺盛脏腑的气血功能、提高机体的抵抗能力,此时进行健康养护将会事半功倍。小孩子正处于身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在冬季,家长们更注重饮食的营养与健康,想要辅食吃的健康有营养,不妨给孩子选择至尊佳儿小米米乳。

至尊佳儿小米米乳系列   口感细腻·易溶解易吸收

小米,所含营养成分高达18种之多,含有17种氨基酸,其中人体必需氨基酸8种,还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价值颇高。尊佳儿小米米乳,甄选天然优质的小米为原料,生长环境无污染、无化学农药残留,源头严控品质,安全放心!经多重严格工艺制作而成,高度保留小米的原有营养,让孩子享受健康营养美味。

至尊佳儿小米米乳系列,有缤纷果蔬、钙铁锌、益生菌三种配方,科学添加多种营养素及矿物质,均衡膳食,合理补充营养,口感细腻,易溶解易吸收,自然米香,清清甜甜,孩子更爱吃。

至尊佳儿小米米乳系列   口感细腻·易溶解易吸收

作为初期辅食,食材的选择非常重要。既要保证易咀嚼易消化,同时还要确保营养与健康。至尊佳儿小米米乳,为成长期的孩子提供充足的营养与能量,给力助成长。

至尊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