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牛初乳——大自然天然的优质营养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8日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乳是自然界赋予生命最重要的第一份食物,在自然界的生命繁衍生息中,它影响着人初生生命甚至一生的健康,这是任何时期食物均无法代替的,因而世界卫生组织(WHO)及各国政府大力提倡初乳喂养。

牛初乳——大自然天然的优质营养品

可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空气质量在下降,水源被污染,食品中的农药残留及抗菌素超标等现象屡见不鲜,直接导致人体的免疫功能下降,疾病的种类越来越多,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科学家发现,人类90%以上疾病的发生都和免疫功能紊乱有关。

牛初乳是指健康母牛产犊后前三天内挤的乳汁,是大自然赐给人类珍贵的礼物,被美国食品科技协会评为“二十一世纪最佳发展前景的非草药类天然健康食品”。牛初乳含有3000多种营养物质,营养价值极高。对于人类,牛初乳主要有三大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胃肠道功能、促进生长发育。

随着牛初乳调节免疫功能的作用,慢慢被广泛被认知。牛初乳中的五种免疫球蛋白,参与机体抵抗外来细菌、病毒的入侵;牛初乳中的各种因子,可以修复受损的免疫器官,活化免疫细胞的功能;同时,牛初乳中的大量营养物质也可以改善机体的营养状况;所以,牛初乳可以全方位的对机体进行改造,促进机体的康复。

牛初乳的功效和作用?

我国食药部门在审批牛初乳作为保健食品时,做了大量的实验,实验数据表明,牛初乳有以下几大功效:

1、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

免疫球蛋白能够与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结合,形成抗体,同时促进哺乳动物新生幼仔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保护其免受病原侵袭。同样,它能够提高成年人系统免疫能力。

2、促进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牛初乳中所含的牛磺酸、胆碱、磷脂、脑肽等市儿童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试验表明'初乳粉能加速离体细胞的生长速度和延长细胞存活时间'具有促进细胞生长的作用。

3、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性能

牛初乳是唯一天然的免疫因子与生长因子的完美组合' 它是纯天然的无副作用的运动营养品。生长因子可以促进肌肉生长' 加快受损或老化的组织和肌肉的修复' 促进脂肪“燃烧〞' 增加骨骼密度' 使皮肤恢复弹性。

4、病后和术后恢复

牛初乳能够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初乳素中的寡糖及其衍生物,具有抗炎、抗感染、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繁殖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激活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5、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胃肠组织发育及其创伤愈合

初乳中的免疫因子能高效的抵抗病毒、细菌、真菌及其他过敏原,中和毒素。在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生长的同时,不影响肠道内非病原性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