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姆羊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健康好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0日 12: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诸事都显得十分陌生。尽管如此,家长还是会不断的学习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为宝宝提供更好且优质的服务。在母婴市场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细化的产品。雅姆羊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健康好奶!在2020年一定能够博得大众的喜爱。如果你有意向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雅姆羊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健康好奶!

在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质,据了解,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我国民间也盛传“羊食百草,其乳滋补”,等等这类佳话。

雅姆羊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健康好奶!

同时,羊奶粉分子比较细小,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不会引起肠胃不适、腹泻等因过敏症状的发生。当然,婴儿对羊奶粉的消化率也可达94%以上哦。

而且,羊奶酪蛋白含量低,白蛋白、球蛋白含量高,更适合宝宝的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羊奶的蛋白质与人奶相似且含量高,所以营养价值更高。羊奶中富含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对人体鼻腔、血管、咽喉等黏膜有良好的修复作用。

雅姆羊奶粉萃取荷兰优质的羊奶奶源,秉承欧洲优良品质,严格按照欧盟生产标准,一直以奶源优、工艺好、品质高等优势赢得了各省区经销商和门店店主的极大青睐,销售业绩持续大幅增长。致力于让宝宝乐享健康成长的过程,同时夯实品质基础,为妈妈育儿提供无忧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