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宝倍婴幼儿有机米粉 四种配方满足不同口味宝宝辅食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0日 12: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米粉是宝宝辅食的优选之一,如果是有机营养米粉则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辅食中,不仅仅要安全、营养且口味好。慧宝倍婴幼儿有机米粉,四种口味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口味宝宝辅食需求。

慧宝倍婴幼儿有机米粉  四种配方满足不同口味宝宝辅食需求

慧宝倍婴幼儿有机米粉系列绝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比绿色食品要求更高,对原料、生产环境、生产工艺要求更严格,口感好、有机成份含量高、营养、安全,有益生元、淮山薏米、水果多维以及钙铁锌四种配方,以罐一标,生产的全过程都可追溯,保证安全,妈妈更放心!

慧宝倍婴幼儿有机米粉  四种配方满足不同口味宝宝辅食需求

在包装上面,慧宝倍婴幼儿有机米粉采用了纸盒装以及实惠听装两种方式,满足妈妈不同时间地点的需求。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慧宝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