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驰援抗疫,致敬一线医务人员,辉山乳业在积极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10日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当我们满怀期待准备迎接鼠年春节到来的时候,谁也没想到,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彻底扰乱了所有人的脚步。

一场战“疫”,让我们看到了广大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也让我们看到了无数企业、机构、平凡人的大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果断伸出援手共抗疫情,越来越多的企业带着资源物料加入到驰援的大军中来,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全民防控疫情尽一份力。

驰援抗疫,致敬一线医务人员,辉山乳业在积极行动!

作为东北板块乳企巨头,辉山乳业在疫情阻击战关键之时,紧急决定组织开展支援疫情的捐赠行动,通过积极主动联系相关部门,迅速调拨物资支援辽宁省多家医院,为无数个日夜不眠不休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们带去关怀和温暖、献上绵薄之力,为对抗疫情加油打call。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那群毅然决然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无疑是伟大的人,他们将生命置之度外,在隔离房与病毒战斗,用责任守护国民的生命安全。这些人是打赢这场战役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英雄壮举时刻牵动着辉山人的心。所以,辉山乳业用实际行动向一线医务人员致敬,诠释民族乳企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中国乳业的一份力量。

目前,辉山乳业首批捐赠的物资已成功送达沈阳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连第六人民医院、锦州义县疾控中心,共计捐赠价值约30余万元的乳品。此外,辉山乳业向本溪、长春等地捐赠的爱心牛奶也已经在路上,为奋斗在那里的医护工作者们提供营养补充。

驰援抗疫,致敬一线医务人员,辉山乳业在积极行动!

抗疫情期间,为积极配合城市疫情防控的需要,辉山乳业还对工厂人员的健康进行严格监控,每日登记身体状况。除对办公区域采取消毒措施外,员工通勤班车均配备消杀喷壶、体温计等物品,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和产品供应。

同时,辉山乳业还上线了无接触式订奶服务,给市民营造安心的购物体验。消费者通过微信或电话下单,可以微信结算,下单后可与配送人员通过微信或电话进行沟通,减少面对面接触,切实保障消费者和配送人员双方的安全。

驰援抗疫,致敬一线医务人员,辉山乳业在积极行动!

疫情是检验企业社会责任心的一把尺子,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辉山乳业主动站出来为国分忧,多举并措,为抗击新冠疫情尽一份力。同时,辉山乳业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如果国家和社会有需要,辉山乳业将进一步贡献辉山人的绵薄之力。

有爱不惧风来急,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也没有跨不过的坎,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保持向前的一股劲儿。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等下一刻,春暖花开,我们一起登山、观海、看世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