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得益乳业向全省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牛奶营养保障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10日 1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月30日清晨,得益乳业载满爱心产品的6辆冷藏物流车发往济南、青岛、烟台、潍坊和淄博五地市合计14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医院,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



在鼠年春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1月24日,山东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危难当头,最应该保护和支持的就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只有保障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才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得益乳业在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全省一线“战疫”的“白衣战士”。



作为全国知名的低温奶生产加工企业,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率先行动起来,向山东省“战疫”重点城市14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医院送去高品质、高营养的4660箱、总价值30余万元的得益牛奶,献给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医护人员提供营养支持和健康保障,助力这群最可爱的人尽快战胜疫情!



得益乳业为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医院捐赠爱心牛奶
据悉,1月27日,得益乳业向淄博市慈善总会提出申请,向淄博市4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提供营养牛奶。得益乳业还通过淄博市慈善总会联系济南、青岛、烟台和潍坊四地市的10家医院,给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牛奶营养援助。



得益乳业为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医院捐赠爱心牛奶
淄博市慈善总会领导表示,得益乳业积极响应党中央抗击疫情决策部署,主动联系市慈善总会,向省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医院,首批捐赠价值 30 万元的爱心牛奶,企业的爱心和善举我们非常感动,也倡议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号召以得益乳业为榜样尽社会责任。

得益乳业向全省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牛奶营养保障

1月30日清晨,得益乳业载满爱心产品的6辆冷藏物流车发往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五地市合计14家新冠肺炎救治医院。这不仅代表了得益乳业心系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生命安全,更表达了得益乳业对“白衣战士”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



山东省胸科医院是其中一家接受捐赠的医院,捐赠过程中,医院张科长对得益乳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当前疫情环境下,医护工作者感受到了来自得益乳业爱心企业的温暖,一定会带着这份温暖,坚守奋战一线,努力抗击疫情。

得益乳业向全省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牛奶营养保障

根据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专家介绍,乳制品中的蛋白质中含有能调节免疫功能的独特成分。专家推荐大家每日饮用优质牛奶尤其是低温巴氏奶,可有效增强抵抗力。得益乳业多年来专注低温巴氏奶的生产加工与研发,形成了种、养、加、配送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坚持全产业链的国际化最高标准,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营养需求。

得益乳业为山东省医院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新鲜的低温巴氏奶,用更高的营养支持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增强抵抗力,呵护一线人员身体健康,体现了作为山东省低温奶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形象。得益乳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战胜疫情奉献力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