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叮熊针叶樱桃维生素C复合粉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2月11日 14:13来源于:小叮熊
分享:

常常会听到很多宝妈说,明明给宝宝吃的很好却为什么孩子个头矮小、营养不良呢?那是因为宝宝身体对营养吸收不好,不被吸收的营养对于宝宝的健康来说就是没有价值的营养!因此,在为宝宝补充营养的同时,也需要同时补充维生素C!

小叮熊针叶樱桃维生素C复合粉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作为维生素家族中的重要一员,维生素C不仅可以促进人体对于铁、钙等营养成分的吸收,还有助力人体免疫力提高的作用,同时还可增强白细胞吞噬细菌和病毒的能力!那么,作为父母如何才能帮助宝宝更好的补充维生素C呢?小叮熊针叶樱桃维生素C复合粉是你的明智之选!

小叮熊针叶樱桃维生素C复合粉 关爱宝宝成长健康

小叮熊针叶樱桃维生素C复合粉提取自青果时期的针叶樱桃,其维生素含量更高,更易吸收,适合宝宝娇嫩肠胃,更含有麦芽糊精等成分,不仅含有钙、铁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还能促进人体正常的物质代谢,对宝宝成长健康十分有益!

小叮熊针叶樱桃维生素C复合粉,富含丰富VC,好口感易于宝宝接受,关爱成长健康,品质可信赖!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小叮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