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新品悠滋小羊上市 精细布局羊奶粉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3日 16:05来源于:益群网
分享:

近日,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旗下创新产品——悠滋小羊正式通过配方注册并全线上市。作为伊利奶粉金领冠家族中的新成员,悠滋小羊同时也是伊利奶粉针对高端羊奶粉市场的再次发力。

伊利奶粉金领冠新品悠滋小羊上市    精细布局羊奶粉市场

近几年来,以90后、95后为主的新生代父母正在崛起,更注重高品质的消费趋势使得整个婴配粉市场不断升级。其中,高端羊奶粉以其小分子、好吸收的优势获得消费者认可。伊利奶粉金领冠则顺应消费趋势,推出了悠滋小羊。

此次全新上线的伊利奶粉新品悠滋小羊无论是在营养上,还是在配方上,都拥有着更大的优势。悠滋小羊首创的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是在伊利奶粉金领冠17年母乳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创新而来。OPO中SN-2含量高达64.4%,更贴合中国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营养更好吸收。在营养上,悠滋小羊的亲活益生菌含量更是4倍于国家标准,每100g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特别选用美国乳双歧杄菌(HN019)、丹麦动物双岐杆菌(Bb-12)双重进口活性菌种,并添加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通过专利休眠技术,保证菌种活力。此外,悠滋小羊的奶源地选择在了梵高的故乡——荷兰,这里的黄金牧场里,有着世界公认的优质的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纯羊乳原料通过了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品质更有保障。

营养与配方上的双重优势,使得悠滋小羊"精细小分子,亲活易吸收"的特点也更深入人心。而随着悠滋小羊的上市,伊利奶粉金领冠对增速最快的高端婴配粉有机版块和羊奶粉版块均完成市场双布局,为消费者提供着更多更高品质的婴配粉产品选择。

益群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