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宝宝不断粮 和氏全力助攻疫情防控战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5日 16:33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依旧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全国上下,大家牢牢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不约而同地承担起了一份社会责任。这份责任下,不少企业以自己为笔,以大地为纸,为我们绘出一幅又一幅“万众一心抗疫图”,让一线抗战人员不孤单,让受困人员不再无助。

守护宝宝不断粮   和氏全力助攻疫情防控战

守护希望,线上线下齐发力
最近,网上许多家长为宝宝口粮问题发声,有宝妈说“宝宝要断粮了,哪家母婴店有货啊?”、“怎么办,宝宝断粮了,在线求助!急”,也有家长说“回家过年就带了一点奶粉,现在交通严格管制,

”、“宝宝断粮了,真的是愁到梦里都在抢奶粉”,看到宝宝身处断粮危机,各大乳企纷纷纷行动,不断壮大宝宝口粮保卫战队伍。

比如全国知名羊乳企和氏特别开通了疫期“关爱热线”、启动线上战“疫”课堂,深入了解家长们的需求,为千万家长答疑解惑,与千万家长共克时艰。在大家担心物流问题时,和氏积极向陕西省商务厅申请了“绿色通行证”,保证物流运输这条重要的生命线。此外,为保障市场货源充足,宝宝不断粮,和氏旗下所有奶粉系列进行正常生产、正常供货。和氏不仅在生产时采取了一系列紧急预案措施,对所有进出厂区人员、车辆进行消毒和监测,对厂区进行消毒排查,对员工进行排查摸底,设置疫情查询点,确保每一罐和氏奶粉的安全,还为缓解合作伙伴目前的困局,启动了超过5000万补贴的一级预案措施。据了解,其中包括并不限于:疫情期间,为全国所有合作经销客户、终端门店、消费者提供物流、运营、送货上门等增值服务。同时,为了消费者更加方便地补给

奶粉,和氏还全面启动“扫码下单,直接配送”服务。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扫码填写所需奶粉品类、数量及段位,和氏将在第一时间,零接触送货上门,保证宝宝口粮安全。和氏向大众许下了”以爱之名,集众人之力,与员工一起坚守一线,竭力保障好宝宝每一罐口粮“的承诺,并不断践行着。由此可见,越来越多的乳企以用心的态度和温度的服务,为宝宝的健康逆行而上,守护着祖国的希望。

守护宝宝不断粮   和氏全力助攻疫情防控战

守护宝宝不断粮   和氏全力助攻疫情防控战

战"疫"当前,他们为一线构筑坚实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不断侵袭,霎时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面前,一个个坚毅的身影让我们肃然起敬。

比如一线抗战的医护人员,由于长时间穿着笨重的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与时间赛跑抢救生命,原本清秀俊美的脸庞却布满压痕和脓包,但他们依旧是“最美面孔”;也有后方基层干部人员,民生生活、小事大事都需要他们;更有奶粉人在路上,不断为一线抗疫战士提供后方保障。

守护宝宝不断粮   和氏全力助攻疫情防控战

疫情当前,我们自发绘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温暖画面。1月29日,和氏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1019万元羊乳制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和氏捐赠的羊乳制品便陆续发往疫区。日前,捐赠物资已分批次陆续到达疫区。

虽然此前捐赠的物资已经成功抵达终点,但和氏的爱心却没有终点。2月5日,和氏再次开展爱心捐赠,向陇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捐赠价值15万元的羊奶粉,保障一线战士的营养需求。

守护宝宝不断粮   和氏全力助攻疫情防控战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责任与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古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这是对亿万苍生的责任与担当;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是对整个蜀国的责任与担当;辛弃疾“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这是对报效国家的责任与担当。

就拿和氏来说,不仅是这次助力抗击疫情、积极参与宝宝口粮保卫战,自它成立20余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诠释着自己的“责任在心,担当在行”。

与国家共命运,与疫情共对抗。和氏等乳企的行动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乳企把自己的价值与国家的命运始终连接在一起,让大家看到了它们的家国情怀,同时也彰显出了无数奶粉人的精神本色!

乳企不断涌现社会责任与担当对社会的发展无疑是一针强心剂。笔者相信,在一线抗疫战士的坚守奋战下,在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下,“战”必胜,喧尘尽去,清风将来。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