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喂得多不如喂得好 佳贝艾特羊奶粉带你解密正确喂养方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19日 10:35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有一种饿是“妈妈觉得你饿”“奶奶觉得你饿”,然而,频繁喂奶的结果却会伤害到孩子,在2018年就有过一则事件:新生儿因为被强灌60ml奶粉,而引发心衰的案例。所以宝妈们必须明白,喂得多不如喂得好,过度喂养可能成为宝宝日后一生的痛!佳贝艾特羊奶粉有着营养好吸收的美誉,今天解密正确的喂养方式的同时带大家了解佳贝艾特。

羊奶粉喂得多≠长得好

过度喂养危害多,适时适量才最好

过度喂养对于宝宝的成长有着很多危害,最常见的就是容易引起消化吸收不良,严重的还会引起心脏/大脑早衰、增加儿童肥胖及疾病风险等,为宝宝的健康问题埋下隐患。

如果宝宝遭遇了吐奶、胀气、大便异常这类问题,首先要做的是适当减少喂养,其次应该适当补充维生素B1维生素B6等,促进肠胃消化,或者自检一下,宝宝吃的奶粉是否易于消化。

羊奶粉脂肪球颗粒细小

要想喂得好,就选吸收好

不恰当的喂养会导致宝宝肠道负担加重,造成不消化不吸收的现象,所以选择一款吸收好的奶粉,尤为重要。羊奶粉脂肪球颗粒细小,体积是牛奶的三分之一,使它的消化速度更快,更容易吸收。羊奶在吸收方面的优势毋庸置疑。

喂得多不如喂得好  佳贝艾特羊奶粉带你解密正确喂养方式

佳贝艾特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佳贝艾特羊奶粉,坚持100%羊乳蛋白配方,很好的延续了羊奶好吸收的特质,还添加了亲和人体的结构脂OPO,OPO是一种结构化脂肪,目前是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可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对于肠道娇嫩的宝宝来说,营养好吸收的佳贝艾特羊奶粉是不错的选择。而佳贝艾特羊奶粉味道也比较清淡,没有膻味,比较受宝宝欢迎,并且不添加蔗糖、香料、香精、麦芽糊精,对宝宝来说更加健康。

宝宝喂养学问多,宝妈们要不断学习丰富自己,掌握正确的喂养方式,让宝宝长得更健康。亲和好吸收的羊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科学健康的喂养方式才能让宝宝有个健康无忧的童年~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