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状元搭档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 好消化·好吸收·助力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9日 18: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是成长的一个关键期。如果在这个发育阶段没有很好的进行补钙,很有可能在牙齿、骨骼等方面有影响。所以,家长一定要抓住这个关键期,给予最好的呵护,让孩子补充足够的钙,让孩子更好成长。状元搭档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好消化·好吸收·助力成长发育。

状元搭档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   好消化·好吸收·助力成长发育

状元搭档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精选上乘钙源,经过科学配比以及先进的制作工艺,向广大受众提供像糖果一样的钙片,让孩子快乐成长,家长更放心。

状元搭档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   好消化·好吸收·助力成长发育

在状元搭档咀嚼片中系列有儿童成长钙片、益生菌加维C、钙铁锌维生素C以及牛初乳钙片等四大单品,精选天然优质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为成长关键期的宝宝们提供优质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以卓越品质守护成长健康!

状元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