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2日 09:33来源于:状元搭档
分享:

儿童时期是人一生中的重要阶段,是成长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家长们要时刻注意他们的营养需求以及生长的情况,为其打下坚实的基础。而蛋白质是营养物质的基石,是一切人体细胞的基础,对儿童发育影响特别大,所以,充足的蛋白质补充很重要。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针对中国孩子的特质和营养需求,经过多方位的调查和配方研发,采用天然优质原材料,经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匠心打造出了状元搭档蛋白质粉,是优质的营养补充品,适合需要补充蛋白质的儿童。

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那么,状元搭档蛋白质粉具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呢?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精选进口乳清与非转基因大豆分离蛋白为原料,双蛋白复配,营养充足。营养价值很高,并且安全无副作用,适合日常食用。

针对不同需求的人群,状元搭档蛋白质粉特别推出了8大配方单品,分别为DHA成长、钙铁锌、免疫球蛋白、牛初乳、全营养、益生菌、乳铁蛋白等,优质选材,科学配比,营养均衡,补充人体所需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状元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