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歌安润综合果蔬粉 高营养、0添加,维护肠胃健康,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9日 18: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超长的“假期”让我们的生活都“紊乱”了。因为作息或者饮食不是很规律,身体上也有些许的不适感!从未有过那么“喜欢”上班!作为成年人来说,这种生活已经枯燥到了极致。小朋友多少都有些许的受到“波及”。很多家长说:宝宝便秘了,大便干燥!

儿歌安润综合果蔬粉   高营养、0添加,维护肠胃健康,更安全

如果宝宝便秘,大多是因为粪便中的水分缺失,家长一定没有注意给宝宝饮水造成的。在日常生活中,及时给宝宝补水很关键。宝宝便秘了该怎么办呢?儿歌安润综合果蔬粉,可以很好的缓解哦。

儿歌安润综合果蔬粉   高营养、0添加,维护肠胃健康,更安全

儿歌安润综合果蔬粉蕴含益生菌、天然果蔬粉、植物酵素等成分,其成分均来自食品级。低能量、高营养、0添加,维护肠胃健康,更安全。

美好景像、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