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敏宝必选的脱敏奶粉——纽康特:敏宝的防御专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2月20日 10:17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食品过敏问题在全世界都受到了广泛关注,婴幼儿的牛奶过敏问题是世界各地的家长们所关心的。根据2019《白皮书》数据研究显示,儿童过敏反应常见且过敏性疾病患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超过40%的0-2岁婴幼儿家长表示孩子曾经或正在发生过敏性症状,19.8%的受访婴幼儿曾就医确诊为四类过敏性疾病。对食物过敏的婴幼儿数量庞大,且对蛋奶制品不耐受的婴幼儿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呕吐、湿疹等问题,严重时会危及生命。

敏宝必选的脱敏奶粉——纽康特:敏宝的防御专家

为解决婴幼儿食物过敏问题,专注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为敏宝精心研制出了纽康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纽康特奶粉拥有001号特医食品注册号,是英国原装进口的全球首款AAF配方奶,另外,它还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属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特殊配方粉,在安全和品质方面非常有保障。

经过临床验证,纽康特奶粉可以替代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普通配方奶粉相比,纽康特奶粉更适合对食物过敏的婴幼儿,它没有添加食物蛋白,配方中的蛋白质100%由游离氨基酸提供,以此来为婴幼儿提供发育所必需的营养及能量。为了促进婴幼儿肠胃吸收消化,纽康特奶粉不仅加入了容易消化吸收的中链脂肪酸,还添加了修护肠胃的核苷酸,以及从藻类中提取的促进婴幼儿脑力、视力发育的DHA、AA等成分,不含乳糖的它更容易被婴幼儿的身体所吸收,同时还能改善并解决婴幼儿的牛奶过敏问题,因此也被父母称为 “敏宝的防御专家”。

纽康特奶粉能够改善宝宝过敏问题,让宝宝逐渐适应蛋白类食物。所以,在给宝宝脱敏过程中,父母需要循序渐进,保持耐心,同时还可以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宝宝脱敏、抗敏相关知识,为宝宝打赢脱敏“攻坚战”。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