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新升级 配方·工艺·包装全新升级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1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以及需求更为的多元以及严格。绿色生态的营养,是大多数消费者的追求,所以有机食品在当下的市场中更受欢迎。有机追求,在婴幼儿辅食市场中更为火热。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为2020市场布局,配方、工艺、包装全新升级,欢迎代理。

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新升级  配方·工艺·包装全新升级诚邀代理

华氏宝贝品牌,在品牌11年的战略发展中,有机米乳系列产品备受关注,为给予广大消费者一个更高端且优质的服务,特此升级。希望在2020年的市场中,能够与你一起创造更多奇迹。

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新升级  配方·工艺·包装全新升级诚邀代理

全新升级的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很有卖点。

1、看营养,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采用有机葡萄糖代替白砂糖,更易被分解,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2、看工艺,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采用全新半酶解工艺,进一步保障米乳中的营养不流失。

3、看包装,华氏宝贝有机婴幼儿米乳由原先的灌装形式升级为两袋独立包装。宝宝吃完后再打开另一袋,可以适当延长产品保存期,并采取封口拉链设计,便于开袋后再次保存。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华氏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