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景乳业为防控疫情加油添力 每天5000份牛奶送到防疫一线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2月25日 11:39来源于:浙江新闻
分享:

2月19日上午10点多,上虞人民医院指定区域内,医生和护士陆续领取刚刚送达的牛奶。“感谢你们的营养牛奶,我们感到十分暖心。”忙碌的医生护士对准时到达的送奶人员表示感谢。

从2月14日起,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天为百官街道、曹娥街道、上虞人民医院、上虞中医医院等单位的一线防疫人员免费提供营养牛奶近5000份。“一线人员非常辛苦,风险也大。牛奶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为一线人员送奶,就是给他们提高免疫力,也是尽点我们的绵薄之力。”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喜波说,每天六七名员工风雨无阻把牛奶送到各个点位,他们也很高兴为抗疫出点力。

一景乳业为防控疫情加油添力 每天5000份牛奶送到防疫一线

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主要经营奶牛养殖、牛奶生产加工和销售,致力于奶业的发展。2012年5月,一景乳业在绍兴滨海新城投资2.5亿元新建6500头饲养规模的现代化生态观光奶牛场,建成恒温综合牛舍、青储窖、干草库、机修间、消毒室等3万多平方米,引进各繁育优质澳洲奶牛3500余头,日产量50吨。牛奶质量优于欧盟标准。

一景乳业为防控疫情加油添力 每天5000份牛奶送到防疫一线


“社会责任高于一切,是一景乳业始终坚持的理念。”一景乳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作为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十分重视牛奶的质量,从牧草种植到奶牛饲养、牛奶加工、运输配送等都实行严格的科学管理从养牛到加工,再到运输配送,整个链条的各个环节都来不得半点马虎,都必须高质量、严要求。

一景乳业为防控疫情加油添力 每天5000份牛奶送到防疫一线

“牛奶口感好,一景服务棒!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上虞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公室会提前一天统计各科室上报的名单,随后向一景乳业发送所需牛奶数。第二天忙碌的医生、护士们就能喝上营养美味的牛奶。百官街道有128个卡点,每天早上八点,一景乳业员工就将1736份牛奶准时送到各卡点,还给每个卡点配备了保温箱。

浙江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