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新妈妈都有恶露期的烦恼,所谓的恶露指的就是产妇分娩后由子宫排出的余血和浊液,恶露的作用是通过观察,了解子宫复旧情况,子宫恢复是不是正常。在产后最初几天,量比较大,有血腥味,不臭。而且在此期间内私密部位会很敏感脆弱,容易被细菌入侵和伤害,因此需要准妈妈精心的呵护。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精选德国、法国、日本、美国、韩国、台湾等世界多地进口材料更安全,精致制作,有效保障原材料的安全性及稳定性。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真正纯棉表层,拒绝添加纤维,更拒绝过敏,面层格纹设计,加强导流吸收更快,侧边柔绒压花,更柔软舒适,守护脆弱区域,带给准妈妈们温柔的体验。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好不好  免穿内裤•不勒刀口

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裤型搭扣设计裤型搭扣设计,弹性高达2.5倍,穿脱方便医生检查。同时,朵娅孕产妇专用内裤式卫生巾加长620MM护理吸收芯,配合专门吸收产后恶露的魔力吸收因子,以及高蓬松绒毛浆+菱形网格分布,加速导流,快速吸收,轻松应对红恶露期。

朵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