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以专业守护成长 赋能星全面满足宝宝发育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8日 11:58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众所周知,相对成人而言,宝宝有着较弱的免疫力系统,消化系统也不完善。消化差、拉肚子、便秘、易感冒等常见的问题不仅影响着宝宝成长,也困扰着所有的父母。而为宝宝选择一款营养丰富、更好吸收的奶粉,是帮助宝宝更好成长最直接的方法,也是许多父母的选择。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很多父母选择了伊利奶粉旗下的赋能星。这款伊利奶粉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获得众多父母的好评?

伊利奶粉以专业守护成长 赋能星全面满足宝宝发育需求

据了解,伊利赋能星的诞生有着深刻的"背景":伊利奶粉一直坚持以专业态度守护宝宝的成长,为更好地了解宝宝的营养需求,伊利从2003年起就开始进行母乳研究,建成了首个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至今为止已经积累了上千万份母乳研究数据。正是基于对宝宝不同阶段营养需求的深刻理解,赋能星才能够有针对性地出发,给宝宝带来科学、专业的营养。

在营养成分方面,伊利赋能星含有BID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其中BID益生菌可以有效地调整宝宝的肠道菌群,消灭有害菌,而膳食纤维则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繁殖,让宝宝的小肚子更加舒服,远离拉肚子或便秘之类的问题。这款伊利奶粉还含有一种母乳中非常重要的营养成分——核苷酸,有助于新生儿机体生长发育,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等,宝宝的小身体自然可以棒棒的。母乳脂肪中天然存在的一些物质在这款奶粉中也有科学的配比,包括DHA、ARA和叶黄素等,它们对宝宝的智力、神经和视力发育都有很重要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营养成分。

总体而言,伊利奶粉旗下的这款赋能星是一款营养丰富、能够满足宝宝生长需求的奶粉,正是凭借于此,赋能星才会受到众多宝妈宝爸的青睐,陪伴着许多宝宝顺利健康成长。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