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康特氨基酸奶粉 打通宝宝的脱敏第一关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8日 11:58来源于:中国新闻社安徽分社
分享:

过敏性疾病属于全球第六大疾病, WHO已经将过敏性疾病列为21世纪重点防护的公共卫生疾病之一。食物过敏在儿童中的发病率为0.02%~8%,近年来呈上升趋势,引发全社会的关注。其中,牛奶是3岁以下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原,发病率为2.5%~7%。如果牛奶蛋白过敏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管理,将对婴幼儿的体格生长以及长期的行为和智力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

纽康特氨基酸奶粉  打通宝宝的脱敏第一关

为了让下一代健康成长,同时也为了满足中国婴幼儿对营养的需求,纽迪希亚公司不断深入研究,洞察中国过敏婴幼儿的需求和行业趋势,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为过敏宝宝打造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研发出了适合牛奶蛋白过敏作为主食的纽康特奶粉。纽康特奶粉属于氨基酸奶粉,它是纽迪希亚公司专门为对牛奶等多种食物蛋白过敏的婴儿研制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氨基酸配方,拥有国家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认证,以及001号注册号,是安全可靠的无敏配方奶粉。英国原装进口的它不含食物蛋白,配方中的蛋白质100%由游离氨基酸提供,不会对宝宝带来过敏问题。在营养成分配比上,纽康特奶粉添加了容易消化吸收的中链脂肪来代替部分长链脂肪,从藻类里提取的DHA,AA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5种核苷酸成分能够修护肠胃,满足过敏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目前我国母婴家庭对于宝宝过敏原因、过敏症状的认知仍比较模糊,尤其是牛奶蛋白过敏,不恰当的饮食管理会导致宝宝出现更严重的过敏情况。想要给宝宝科学脱敏,父母们可以在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它会通过定期专家在线直播,个性化互动答疑讲解,敏宝辅食课堂,海量抗敏干货等来辅助父母给宝宝稳定脱敏,保持宝宝正常生长发育。

中国新闻社安徽分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