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尔倍健DHA藻油凝胶糖果产品优势 万千母婴店都在疯抢的火爆单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08日 11: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是补钙的黄金时期,但是,同样也别忽视了宝贝大脑营养补充的关键阶段,乐尔倍健DHA藻油凝胶糖果,好营养“藻”知道,充足脑营养,聪明响当当。

乐尔倍健DHA藻油凝胶糖果产品优势   万千母婴店都在疯抢的火爆单品

乐尔倍健DHA藻油凝胶糖果产品优势

1、添加世界顶级皇家藻油:荷兰帝斯曼深海藻油,每粒含DHA 200mg

2、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3、所用DHA藻油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未经食物链的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污染,更纯净,更安全。

4、采用专利型胶囊制剂,小鱼形状小巧可爱,弹弹的软软的,可以嚼着吃,胶皮添加木糖醇,美味好吃。

5、本公司产品由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保证保险

机灵的宝贝,成长都趁早,乐尔倍健DHA藻油凝胶糖果,让孩子赢战起跑线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