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先天优势+后天努力 这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荣登羊奶粉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2日 16:08来源于: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最近宝妈们一直在热议关于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的话题,这是因为它荣登了羊奶粉排行榜。要问为何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能够荣登“宝座”?除了其先天的优势以及后天的努力之外,还在配方方面得到了“真传”,不得不说这些就是它成功的原因!

先天优势+后天努力  这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荣登羊奶粉排行榜

先天优势:出身名门

金领冠悠滋小羊可谓是“名门之后”,它出自我们耳熟能详的乳业巨头——伊利集团。伊利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

自2003年起,伊利便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到今天已有18年,已经积累了1000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就是在这样的企业中诞生的,它身上凝聚了伊利多年的实力与研究成果,更凝聚了伊利对中国宝宝们沉甸甸的爱。如此,能够一上市就登上羊奶粉排行榜也就不足为奇了。

后天努力:全面发展

“出身”只是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的“背景”,使它得到广泛认可的更重要原因,是它自身的优秀。

它的奶源来自梵高的故乡——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100%甄选优质山羊品种——荷兰莎能羊羊乳为原料。要知道,莎能羊的产奶量仅为牛乳的十分之一,非常珍稀,也正因如此,市面上的羊奶粉大多为混合奶粉。已通过注册的羊奶粉品牌有90款,100%纯羊乳蛋白羊奶粉仅有38款,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就是这“少数阵营”中的一员。并且,它的纯羊乳原料通过了欧洲、荷兰、中国的三重权威检测,品质更有保障。

要问为何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能够登上羊奶粉排行榜?那么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还特别添加了亲活乳源二代OPO和亲活益生菌。其OPO中的SN-2含量高达64.4%,大幅高于国家标准,有效减少钙皂生成,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并使宝宝远离便秘。益生菌含量同样远超国家标准,高达其4倍,每100克悠滋小羊奶粉中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服。

那么总结下来看,这三方面的原因就是为什么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能够顺利登上羊奶粉排行榜的重要原因,不得不说这都是它的实力所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