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1岁多的宝宝还有必要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看完才知道原来错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19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也不同,所以奶粉才会有段数。部分家长认为:宝宝超过1周岁后,可以食用辅食之后,就可以断了奶粉。其实,这是不科学的也是对宝宝不负责的。除了正常饮食之外,12-36个月的宝宝还是需要保证奶量的摄入,进一步的保证营养充沛,保证发育。

1岁多的宝宝还有必要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看完才知道原来错了

12-36个月宝宝的营养需求

这个期间的宝宝营养来源主要在食物,但只能够获取到部分营养素,更多的成长营养脂肪酸、亚油酸、蛋白质等等还是来自3段奶粉。3段奶粉添加了牛磺酸、钙、铁、锌以及其他矿物质与维生素,能够很好保证宝宝获取到均衡的营养。

1岁多的宝宝还有必要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看完才知道原来错了

虽然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但对于开始转奶的宝宝而言,建议家长按照宝宝的年龄,选择适合的阶段奶粉,满足宝宝身体发育过程中对营养素的需求。同时,在转奶时,一定不能着急,选择在宝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给宝宝一段转奶过渡期,使宝宝的肠胃逐渐适应新奶粉,避免造成肠胃伤害。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