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恒天然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奶粉供应问题 对接母婴健康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5:26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2月23日,一名住在武汉的年轻妈妈在微博上求助,自己的宝宝3个多月大,由于线下母婴店全部停业,网购速度在特殊时期又遥遥无期,眼看娃的口粮就要断档,自己却又毫无办法,情急之下,只好在微博上求助。

事实上,在今年这场疫情面前,这位妈妈是众多焦急寻找奶粉货源的人群之一。线下母婴店大量闭门歇业,城际交通受阻,进货和配送困难,婴幼儿奶粉和孕产妇奶粉一时间成为稀缺资源,“消费者报警买奶粉”的报道也屡现诸媒体。儿童和孕产妇被认为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易感人群,无疑更是加重了宝妈奶爸们的担心与焦虑。

安满,作为来自新西兰乳制品名门恒天然旗下的专业母婴营养品牌,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竭尽所能保障广大婴幼儿和孕产妇奶粉的供应,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全力给予年轻的父母温暖的守护。

恒天然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奶粉供应问题  对接母婴健康需求

化身“奶粉侠”,联合渠道送货到家

在全国各地都面临道路封闭、小区锁门的困境下,恒天然安满发起线下“无忧购”活动。据了解,为完成配送服务,遍布全国的安满经销商和店主们化身为“奶粉侠”亲自送货到家。他们在交通受限的情况下,用摩托车、自行车、甚至步行送货到家,克服种种困难为消费者提供足不出户的安全服务。在配送过程中,所有送货店主都全程佩戴口罩,最大限度减少接触,降低风险。

物流停滞也导致部分电商仓库所在地库存告急。面对疫情的考验,恒天然安满团队以最快速度为经销商申请相关物流证明,帮助经销商及时补货,实现多处送货畅通。在疫情期间,安满天猫旗舰店和天猫超市发出的产品快递都从暂时停运的快递升级为顺丰快递和菜鸟自提,厂家自掏腰包承担运费,不惜成本实现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对于长期海淘的父母来说,当海关碰上物流难,更是难熬。在这群消费者愁眉不展之时,恒天然安满跨境业务迅速做出反应,跨境协调物流公司在航班减少、空运量减少70%的情况下,紧急订到仓位发货。同时安满加大库存储备,保证后续库存充足,直邮业务则携手新西兰物流,2天内确认快线空运线,确保实效。

暖心守护,权威医生在线义诊

全民战疫,大家都选择宅在家中不出门、不聚会,不过这对母婴家庭而言,却多有不便,比如疫情期间孕妈和宝妈不能准时产检和体检怎么办?孕产期如何做好防护?宝宝不能按时接种疫苗怎么办?孕妈或宝宝出现生病等紧急健康状况时该如何应对?乳企这时候能做点什么帮助宝妈们呢?

恒天然安满作为母婴行业从业者,也急顾客所急,满足顾客所需:在品牌官方微信端,安满上线了“权威医生,在线义诊”纯公益服务。在这条抗“疫”路上,安满借助第三方平台资源为孕妈和宝宝搭建了一条网上问诊之路,消费者只需要进入安满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足不出户地享受到一对一、全科室覆盖、从预诊到诊断的7×24小时实时问诊,用专业的抗疫知识为他们排忧解难。

疫情当前,能为消费者解决问题、为消费者负责的企业才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恒天然安满在结合互联网技术,集结专业医疗力量,火速出击的行动中,让我们看到,一个有温度、有口碑的品牌,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更懂得洞察消费者服务需求,解决母婴的燃眉之急,尽己所能帮助妈妈守护新生命。

科学防疫,专业医生线上直播

疫情期间,由于出行受限,人们的娱乐方式很多都通过线上平台来满足,直播,刷短视频成了许多人的宅家秘籍,人们正在改变着娱乐、消费习惯。

恒天然安满也看到线上媒体迸发出的强劲活力,利用直播、微信、微博和小红书等各大平台为孕妇和宝宝们科学防疫,制作出了多样防疫“大餐”。

据悉,恒天然安满曾邀请专业儿科医生雨滴和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国家注册营养师专家史继虹,展开了两场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的线上直播。专家们分别从“如何做好疫情间的外在防护”和“如何吃出抵抗力”的角度,在第一时间为孕妈奶爸传递疫情情况,传授应对疫情的方法,给年轻的父母们答疑解惑。

为了提高宝妈奶爸们的抗疫兴趣,在疫情期间,安满制作的多篇“疫情防护小贴士”、“疫情资讯日报”、“提高自身抵抗力对抗病毒”等内容,以简单易懂,温馨生动的海报形式,在微信、微博和小红书等各大平台传播,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防疫信息服务及指导,给孕妈奶爸一颗定心丸。

从物流保供,到线上多样的疫情服务项目,恒天然安满的一系列快速应对行动,汇聚关爱力量,上下同心守望相助,保障宝宝口粮不断供,消费者不恐慌,为更多母婴家庭保驾护航。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