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福圣多维益生菌驼奶粉 新疆奶源先进工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7日 09:39来源于:俏福圣
分享:

对于驼奶粉的丰富营养你可知道?它不仅富含人体所必需的8种氨基酸,而且其蛋白质、铁、维生素等营养成份的含量也是远高于其他乳制品,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俏福圣,深耕健康食品市场多年,所推出的“多维益生菌驼奶粉”上市即大卖,深得终端门店认可,在消费者中亦是颇具口碑!

俏福圣多维益生菌驼奶粉   新疆奶源先进工艺

那么,俏福圣多维益生菌驼奶粉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它精选新疆放养骆驼奶源,以生驼乳为原料,其产奶量第且泌乳期长,但却营养更为丰富!并特别添加益生菌成分,并科学配比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更均衡、更全面!同时,更有先进工艺保留分子,易溶解好吸收,营养补充更到位!而纯正的口感更易于接受哦!

目前,俏福圣多维益生菌驼奶粉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门店上货千万不要错过哦!

俏福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