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 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促进健康生长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7日 10:33来源于:联邦默尔
分享:

营养摄取充足是保证健康的基石。而处于成长期的孩童,身体增长速度较快,对营养需求比成人要多,比如维生素A和维生素D等,如果摄入不足的话,将会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但妈咪也不必慌张,想要助力孩子健康发育,可以选择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主要成分有维生素A、角鲨烯、烷氧基甘油等,经科学配比,完美搭配,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促进健康生长发育。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  为孩子提供均衡营养·促进健康生长发育

营养分析:

1.维生素A:保护视力,缓解眼睛干涩及眼睛疲劳,并维持皮肤上皮组织健康。

2.维生素D:有助于钙吸收,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发育。

3.角鲨烯:保肝、抗肿瘤、促进血液循环、消炎杀菌、修复细。

4.烷氧基甘油:(1)能提高免疫系统的活力,激活身体内免疫细胞,从而杀灭侵入体内的细菌、病毒,有助于防止疾病和感染。(2)能穿透细胞膜在细胞内中和自由基,具有非凡的抗氧化能力。(3)对人体免疫系统有重要的发挥功效。(4)可作为局部用药,能促进伤口愈合。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选材天然,萃取科学,生产过程中严苛确保品质安全,营养纯净、含量高,无腥味,口感更佳,孩子更喜欢吃。更重要的是蓝帽认证,品质保障,妈妈更放心!

联邦默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