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选哪个好 推荐贝舒坦童芯丝薄拉拉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15:35来源于:贝舒坦
分享:

很多妈妈弄不懂,宝宝多大可以用拉拉裤?一般来说,没有具体的月龄要求,从宝宝会爬开始(7~8 个月),或者当宝宝穿 M 、L 号纸尿裤,并且越来越好动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考虑使用拉拉裤了。那么,拉拉裤选哪个好?今天给大家推荐贝舒坦童芯丝薄拉拉裤。

拉拉裤选哪个好   推荐贝舒坦童芯丝薄拉拉裤

贝舒坦童芯丝薄拉拉裤产品卖点

1、智能瞬吸芯体

全芯结构,进口高分子促进吸收,不会因宝宝活动而断层,屁屁时刻干爽。

2、裸感棉柔面层

棉柔舒适表层,柔软护臀,杜绝小摩擦,体验裸穿的快感,轻松甩掉大包袱。

3、丝薄透气底膜

热风透气底膜,丝薄透气,有利于新鲜空气自由进入,透气排闷热,有效防止红屁屁。

4、S型立体剪裁

全新S型立体剪裁,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设计,减少摩擦,简便易穿易脱,舒适服帖。

5、全新尿显设计

全新尿显设计,超高敏感度,提前预警,提醒宝妈及时更换,第一时间呵护宝宝屁屁,有效隔离尿液浸湿皮肤。

6、柔弹环抱腰围

360度排气通道设计,弹力十足,张弛有度,轻柔不勒腰,防止后漏。

如果你家孩子正在学习爬行,那么是时候换上拉拉裤了,更换贝舒坦童芯丝薄拉拉裤,比想象中更简单,都不需要宝宝平躺在床上,宝宝站着就能轻松穿上,外出时也特别方便,所以说,妈妈们,快给你家宝宝来一个吧。

贝舒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