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蓓聪DHA藻油凝胶糖果铁盒 营养又美味·实力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15:37来源于:安蓓聪
分享:

地基没打好,再好的房子也会垮;同样,人身体的基础营养没补充好,会影响健康成长。为了满足各方面健康发育成长,很多妈妈给孩子选择营养补充品,针对性的补充营养,譬如安蓓聪DHA藻油凝胶糖果,就是针对孩童脑、眼部发育提供营养,专为孩童设计,科学补充,更安全。

安蓓聪DHA藻油凝胶糖果铁盒   营养又美味·实力护成长

安蓓聪DHA藻油凝胶糖果,由纯净无污染的深海单细胞海藻提取,DHA含量充足,品质纯净;科学配比,均衡营养;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绿色安全;低糖型配方,贴心呵护孩子牙齿健康;工艺精湛,无腥味,口感纯正,孩子易于接受。

安蓓聪DHA藻油凝胶糖果铁盒   营养又美味·实力护成长

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将来,均衡、优质的营养不可缺!安蓓聪DHA藻油凝胶糖果,用心呵护成长,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另外还有纸盒、铁盒、礼盒等多种包装,给爸妈多种选择,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倍有面!

安蓓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