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拉小羊用品质成为澳洲羊奶粉的“领头羊”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7:04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近两年,由于乳制品消费市场的多元化发展等原因,羊奶粉市场快速升温。朵拉小羊用品质实力说话,成为澳洲羊奶粉的“领头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做奶粉,朵拉小羊一向很认真,始终将品质、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

朵拉小羊用品质成为澳洲羊奶粉的“领头羊”

朵拉小羊大牌品质,澳洲羊奶粉的领跑者

一、每只朵拉小羊都享受VIP待遇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的气候条件好,那里阳光充足、雨水丰沛、空气清新、草原广阔,豪华的露天天然牧场能让朵拉家的小羊自由的嬉戏。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保持着原生态放养,不催生也不催乳,小羊产出的每一滴奶都天然。从源头上确保品质,是朵拉小羊成为澳洲羊奶粉“领头羊”的第一步。

澳洲羊奶粉就选朵拉小羊

二、每罐朵拉营养都“爆表”

除了奶源优质,朵拉还做到了营养全面好吸收。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牛奶的脂肪球直径小三分之一,脂肪球直径的大小直接影响消化速度,因此羊奶在消化吸收和脂类代谢方面有比较突出的优势。朵拉小羊深知羊奶的优势,一直坚持100%纯羊乳蛋白的配方,纯羊配方不仅易吸收好消化还不容易过敏,给予宝宝更贴心的呵护。除了纯羊配方之外,朵拉小羊还添加了DHA、ARA的配方,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至关重要。营养均衡为宝宝添活力。

朵拉小羊羊奶粉,澳洲羊奶粉的首选

三、朵拉小羊膻味是不存在的

羊奶的膻味一直是制约羊奶粉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但朵拉小羊体贴入微,有一套自己的小羊自成体系,利用闪蒸脱膻工艺去除膻味,保留羊奶百分百的营养,去除膻味,给予宝宝好味道的奶粉,宝宝更爱喝。不添加白砂糖、不添加香精香料,宝宝不会长蛀牙,妈妈们也更放心。

每一罐经过认证的朵拉小羊都经过严苛的审核,正是因为朵拉小羊拥有更精细的检验、更先进的工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